Friday, July 15, 2011

十月尾声

相隔上次的帖,刚刚好一个月又十五天。
在这大约的四十五天内,有的没的,好的坏的,都发生了。

进来这间公司,从陌生到认识,花了很长的时间。
或许,这就是我的性格,并不容易融入一个陌生的环境。
刚说融入了,又说要辞职了。
说真的,还有些些的不舍呢!

在六月尾七月头,上司安排了我去on site, 谢谢他,给予这个机会。
也谢谢一位傻大姐,Punky的带领,让我学习了不少。
graphic, arrangement, client, dismantling....
have a lot of fun...thanks.

“工作最主要是工作得开心”,一句出之很多人的口中。
做到并不容易的,很多的朋友(工作中)都面对了它。
但是,我到这间公司工作,事情都不是这样的。
我和一群的同事相处地不错。
一起嘻哈,一起郊外脚车行,一起金乡不夜店。。。
一起是非,一起正经,一起戏院乐。。。
十个月记忆,深种于心中。

十个工作月份内,包含了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。
开心的事情,常常想起。
不悦的事情,慢慢淡忘。

祝福大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