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20111224

今天是圣诞前夕-平安夜。
大家都平安吗?健康吗?
祝福我认识的朋友们~安康~

平安夜的我~
难得今天星期六,非我轮班日-假日,日上三竿才醒呢~爽~~
没有打算在今天做什么约会户外的,所以就躲在家中~~
家中的家务,我耽误的很久很久的~~
加上双亲要到来了,哥哥在催我打扫啊~~
就乖乖打扫咯~~赫赫~~

我的房间是重点。
客厅一大堆的手工工具要怎样塞进“豆腐格”的房间啊!
收纳式的方法适合我。
将一些多余应该的不应该的,全部装进箱子里。
将箱子叠起来,用了七个箱子,和一张约四百五高的长桌子。
拍成了“L”形,很自然的这个也变成了我的小小工作空间。
但是堆在该空间桌面上的东西还是很多一下的。
(难怪妈妈总是说我很厉害流着旧事物的~)
哈哈~~这样的工作空间,方便了我~~再也不用分身了~

打扫了表面的地方,自己也很多事的翻看隐秘的地方-床底下。
OMG!!!!!! 底下的东西不多,但是灰尘是多到不行啊~~
扫扫,抹抹。。。又把一些多余的物件放进床底下~
边打扫边喷嚏的~

持续了几个小时,终于把自己的房间打扫干净了,也整齐了。
好开心,我的房间空间边大了~~可以睡两个人了,一个睡床,一个睡地上~哈~

就这样的,忙忙碌碌,风尘仆仆,度过我一个人的平安夜~~



人近,因常系;人疏,因缺系。
近疏,控于系;无系,人缺生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