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20111128

今天是假期。呆在家中。
心血来潮就更新自己的部落格,原来我很久也很懒地没有更新了,都变得旧旧了~

家里的事物,手中的事物永远永远都还时间不够。
我都没有好好一一的完成他们。

自己的艺术生意,都是在每个月尾才为了摆摊才赶出来的。
每次都好想配合主题,让自己的手工畅销一些,但是每次都~~~
怎么办?怎么了?
为了摆摊才去做的东西,感觉没有很好而已~~
挨一挨就过了,能吗?希望就这样吧~~

工作上,本来就是我的熟悉的地方嘛~~
所以,没有很大问题啦!
只是,会时常地摇头~~
因为看到的东西比想象中得糟糕,很差一下的~~
水平跌到不行啊~~从我离开到回来,你们都还在这里,到底是什么问题?
有些东西,我没有资格去问个究竟。
身为学长,我也不好意思去问你们了,难道就是要我给你们难堪吗?

身体方面~~
当然是健康的啦,很久没有生病了,也不希望自己生病的!!
体重只是徘徊在那两个数字上,能低一些些吗?
我有吃很多吗?一时一时罢了~~哈哈~~
我只是希望自己的外形看下去比较壮一些些,所以在努力当中~~但愿小成~~

最近的几次,我都与我的几个中学时期的朋友有见面了~~
大家都长大了,经历了不少东西,开心的,伤心的~~
我们每次出来聚聚的时候,都是聚在同一个地方~~
主角就是杯中物--酒~~
每次都很尽兴的,因为大家在酒后,都很大方说出大家的痛苦~~
蛮好的,大家都舒服了,很开心~~我也是啦~~

至于学院的老朋友,就很少见面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的~~
少了聊天了,是大家都在为自己的未来打拼,所以慢慢减少联络了~~
嗯~~也能了解的啦~~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地开开心心过活~~祝福你们~~

在工作岗位以外,都能见到我的干姐姐们,就够了~~开心了~~
虽然有时见到面,大家都很喜欢骂来骂去,但是就是开心啊~~
能时常见到,已经很不错了~~已经没有期望想当年的星期四晚餐了。
有些事情,不要去强逼吧!顺其自然就好了~~

最近,看到事情非常非常的看恐怖~~
一时之下,我分辨不到谁对谁错啊~~
看下去,因为我看到的事实看眼前,所以我觉得你的行为不对?
因为我担心她,所以我站她的角度看你了?
很乱很乱~~所以我抽身了,远离了~~
远离到我没有要发信息给你,没有要慰问了,甚至放弃了~~
是我应该做的东西吗?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不想卷入当中了~~

在一次的电光火石下,就选择了。
有点冲动,有点找替身的感觉,因为那时很乱~~
事实叫放下,放下后,不习惯没有的感觉,所以捡起了~~
没有很有效的经营啦~~
有时候是,有经没营,所以感觉似有像无~~
感觉不是的那么好咯~~
大家都说太冲太急,想急流一样似的,匆匆流过就没有了~~
大家都劝说,一盘生意,凡是开始的时候容易,最难在守候经营~~
嗯~~也对啦~~或许,真的要慢慢来慢慢等~~等等等~~

等待玻璃成形时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