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1110211521

给你的一封“心信”


其实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始这封信。
我的心情卡在要慰问和有点不爽的感觉当中。

最近的工作,都属于比较忙。
虽然说,我在这里已经生活三年。
但是毕竟我用不同的身份出现了,我需要cover的,跟学生时期完全不同。
我还是要调整自已的态度和心态。
一定要对这份工作有热诚。
你曾经工作,你应该明白什么叫“三个月试用期”!!!

上一次之后,我知道你我都不会在彼此视线出现了,我会感觉到安心。
那种有起伏的安心,让我不是很能安心的。
虽然说“不会在彼此视线出现”,但是你和他的FB & Blog,都很想去看看的。
每次忍着的啦,但是每次都去看了。
算一算,平均每天都会看。看了,也没有很敢发表意见的。
最敢的是,将眼睛看完的东西关掉,将心灵看到的东西压到心灵的最底层。
我会告诉你和他一句话,“我好辛苦,真的真的!”
不能看到你,就看看照片就好。
看到他,又能怎样,只能笑笑点点头,偶尔打岔一两句问候。
我能怎样,已经不能在意些什么了。。。

本以为,看看就好,我也不再乱乱写东西,不伤害彼此的。
就让那份爱分部地,收藏在彼此心中!

但是,这几天,看了。
(你可以说我的报复心很重,我不介意,我本来就很小气,很小心眼的一个人!)
我的头脑冒出了一句话。
一句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!
“我看到,我知道!我没有作出任何回应。但是我没有回应不代表我没有感受!”
当时,我听到这句话只觉得这句话就是你的感受罢了。
但是,现在当我写出来说出来的时候,才知道这句话的杀伤力有多大!

虽然说,我是念国中的,可能中文程度没有很强。
但是,前一段子,我提升自己到可以用四个中文字代表一句话的程度。
所以,你们写的东西,我统统都明白。
三四封那么多,我看了又看。
我看出他很爱你,很担心在远方的你啊!
你写出来,到底给谁看?
给我看吗?就算你说不是,我也对号入座了的啦!
写给他看,应该不用大费周章,他和你应该每天都有通信息的。
那,你写出来,给他看到你还在烦着我们彼此过去的事情。
到底,有什么用意呢?制造一些机会,再让他恨我多一些吗?
有必要吗?我觉得没有这一种的必要。
我就是不要让他狠我多几层,我才静静地什么都没有没做。
还是,你觉得我出现在他身边,我会耍手段把他抢到手?
而你在那么远,你害怕这个问题出现的机会很高。
我问你啦,你是对他没有信心,还是对我的能力太有信心了?
他应该没有告诉你吧,因为我知道他是属于那种报喜不报忧的人。
我现在让你知道啦,其实我有和他联络,通信息。
聊的都是皮毛,问问关心一下功课,问问近况,几时回家工作之类的东西。
没有其他的啦。
你应该知道我的招数,我要抢回的话,手段是没有那么简单的。
我会很狠的。你不在他身边,我可以自己制造太多的机会了
但是,我没有对他出手,因为我不想在远方的你乱乱想东西。
我曾经离开,离开你们,见不到对方的感觉,又想念对方的感觉。
那时会想得非常非常多的,都是负面的东西。
我只想你在那里安心念书,他也在能在这里安心念书。
而我,就在这里远远看他一眼就好。
偶尔,看看你们的近况更新就好了。

我没有要提起了,你也不要想着那件事情了。
他更加不想我们两个人还对过去的事情有着什么什么的。
因为他就选择性放下了。

不管是谁,任何一个都好。
只要想回,想碰碰过去的事情,都会伤害到我们三个人的啦!
我离开的时候,我在FB乱乱写东西,你担心,他知道你在担心我,他也在懊恼!
你在远方,你写这样的东西,他知道了,他又担心你,我看到了,也担心你呀!
我看到他在为你担心,看到他犹犹的样子,我又心疼!
其实,彼此都在意着彼此,只是现在能用的方法是在心中。
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表露出来了。
没有办法之下,唯有收在心中。

虽然没有任何的山盟海誓,但是我曾经拥有了。
够吗?你最好不要问,他也不要问,我自己也不敢问自己的哦!
因为我的答案一定是不够,那是人性,没有满足的一天。
所以咯~~就让它这样了~~

这样做法,没有好与坏啦。
或许,过几年或几十年后,我们还可以出来聚聚的话。
要是可以出来喝喝茶的话,谈谈,回味这件事情而已。
那个感觉,应该不错的。
至少我们彼此爱过。

我曾经爱过,但是是别人的!



保良 上
1110202310

No comments: